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邀请医学专家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16:11: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2020年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扎实开展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成果,按照纪律教育学习计划和宣讲活动方案的安排,8月26日,省广播电视局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胸外科主任吴旭教授作《薄冰舞刀:一个胸外科医生的初心》的专题辅导报告。

  吴旭教授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站在一名胸外科医生的角度,从如何认识和理解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在云南老山、抗击非典、玉树地震、新冠疫情中的从医经验和所感所悟。

  与会人员认为,吴旭教授的授课思想性高,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紧,特别是“敬畏生命,敢于舞刀”的救死扶伤精神,使人深受启发。

  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