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全省影视制作机构业务骨干网络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5:3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9日,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广东省广播电视艺术服务中心承办、广东省影视节目制作行业协会协办的“全省影视制作机构业务骨干网络培训班”顺利开班。由于目前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次课程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周卿处长为学员进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管理政策解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曾凡旅为学员讲解了网络视听节目备案与审查的方式方法;原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巡视员高林为学员讲授电视动画片选题导向、创作、备案及推优等政策。此次培训还邀请了省广播电视台以及制作机构具有一线经验的老师为学员讲解电视节目和短视频节目的制作技巧。 

  来自全省各地295位影视公司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学员普遍反映效果较好。

  (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省广播电视艺术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