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到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17:36:0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已编辑图片


  为推动我局2020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落实落细,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5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到局属事业单位省广播电视艺术服务中心党支部讲授题为“党章是党员增强党性与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专题党课。艺术服务中心和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政策法规处(公共服务处)、传媒机构管理处的34名党员干部参加听课。

  开课前,刘小毅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教育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授课中,刘小毅围绕为什么要有党章、为什么要学党章、学好党章才能增强党性三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分析,从团队的力量讲到组织的纪律,从党章的形成、修改讲到党章的不断完善,从党的性质、宗旨讲到党员的权利义务,从入党时的初心、信念讲到新时代条件下的责任担当。讲课紧密结合我党创建发展历史,联系当前学习工作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刘小毅强调,党性修养既关系到我们党的先锋队性质和初心使命的实现,也是每名共产党员的永恒主题,要做到学习党的理论永不间断、恪守对党忠诚永不改变、练本领谋发展永不懈怠、严守纪律永不褪色。
                                 

                                                                                                                                                                                                (艺术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