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11:10:5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我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1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钟庆才对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讲评。

  刘小毅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深刻领会时代要求清醒看到存在问题每一个党员都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做好全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四个方面,集中精力解决具体事,从一件一件的小事上严起来、紧起来,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不断夯实党建的工作基础。三要精准持续发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以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机关党委(人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