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到省广播电视局挂牌督战新兴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16:21:0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陪同下,到省广播电视局挂牌督战的云浮市新兴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黄业斌一行先后来到新兴县里洞镇、东成镇的多个村(居)委,深入了解政策落实、贫困人口未脱贫、扶贫产业发展以及克服疫情影响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了里洞镇里江村果之林红心番石榴产业扶贫项目和东城镇都斛村勤丰巴西柑产业扶贫项目,并到了贫困户梁志兰、李达柱、梁进培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越来越美好。黄业斌仔细询问了当地干部关于20人以上行政村道路硬化、安全饮水进村入户、危房改造完成、因教育致贫、医疗保障以及疫情影响返贫等情况。

  黄业斌强调,目前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关键时期,新兴县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锁定目标,抓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全力落实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政策兜底到位,各级各单位要落实好各项政策,立足民生,为群众办事实,确保贫困户“百分百清零”;要巩固脱贫成果长效机制,重点关注贫困户稳定脱贫后的基本情况,充分运用好临时救助政策,确保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后不返贫;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等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潘江,云浮市委副书记袁锦权、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爱玲,新兴县委书记唐谊、县长袁伙月等陪同调研。

  〔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图〕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