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挂牌督战云浮市新兴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21:54: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省内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的工作部署,省广电局负责挂牌督战云浮市新兴县脱贫攻坚工作。局党组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制定《省广电局挂牌督战新兴县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担任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担任副组长的挂牌督战新兴县工作组,并从局抽调人员加入工作组。

  3月26日,刘小毅带领工作组全体成员赴新兴县开展挂牌督战工作。召开新兴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了新兴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明确该县东成镇为挂牌督战镇,东成镇楠村、稔村镇岑村、水台镇奄村、石龙岗村和里洞镇里洞居委等5个村(居)为挂牌督战村。刘小毅在座谈会上阐明了挂牌督战为何督、督什么、怎么督,提出增强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衔接乡村振兴战略三点指导意见。3月27日,工作组深入挂牌督战的镇、村,实地了解镇村脱贫攻坚挂图作战进展,入户访谈贫困户,核查贫困户基本数据,掌握精准扶贫措施落实情况。

  在精准掌握新兴县脱贫攻坚痛点、难点的基础上,工作组现已拟定了《挂牌督战工作任务分解和时间计划表》,分阶段、分步骤明确挂牌督战的重点任务,确保新兴县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