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2019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复评会议在广州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21:42: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至4月2日,2019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作品复评会议在广州市举行,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二级巡视员谭奋博,省广播影视协会会长张惠建出席会议并检查各复评小组评选工作。



 已编辑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检查各复评小组)

  在前三周分头推选工作基础上,由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省内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广播影视社会组织和各有关高校84名评委组成的12个复评小组,经过集中评选和汇总核选,从999件参评作品中初步评选出2019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的48件一等奖候选作品、151件二等奖候选作品和301件三等奖候选作品,涵盖广播、电视的新闻、节目、播音主持以及论文等7大类别的44个项目。



 已编辑图片


(广播电视新闻组全体评委会议)

  省委宣传部研究室、新闻处、文艺处,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相关领导和省广播电视局总工程师庄伟,以及宣传管理处、电视剧管理处、监听监看中心负责同志参与相关复评小组的复评工作,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对复评整体情况进行了有效监督。公益广告和网络视听作品的复评工作在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的统筹组织下正抓紧推进。


已编辑图片


(复评评委评议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