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听取韶关市广播电视工作汇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0 10:18: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我局参会领导[1].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3月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听取韶关市广播电视工作汇报。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欣,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黄宣剑、副局长温军燕、副局长林静,韶关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段志坚等一行7人前来我局汇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陈春怀、陈小锐出席汇报会。

李欣副市长代表韶关市政府汇报了2019年韶关市广播电视工作,主要是较好完成了全年安全播出任务,广播电视广告管理取得显著成效,行业监管更加坚强有力,积极开展属地广播电视“小片网”整治工作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韶关市广电系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较好地发挥了疫情防控中主流媒体的优势和作用。2020年,韶关市将在抓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做好公共服务、加强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加强行业服务监管等全面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刘小毅局长对过去一年韶关市广播电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省局将继续对韶关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大力支持、全力服务和指导好事业产业发展,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管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行业机构管理、业务管理、队伍管理始终,强把导向关、内容关、传输关、人员关,确保行业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二是大力繁荣事业发展,要突出重点、抓住要点,贯彻落实好省局《广东省智慧广电实施方案》《广东省应急广播系统建设规划》等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广播电视“户户通”运行维护,扎实开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综合治理工作,与省局监听监看平台做好对接、推进智能化监管建设,不断完善广播电视发射台覆盖建设。三是促进产业创新发展,要充分挖掘韶关丰富的历史人文、自然旅游、红色题材等内容资源,利用好省局扶持4K/8K节目生产的补助政策,加强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生产;要全面完成全市广播电视高清化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力度整合各方资源,深化媒体融合,加快推进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积极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广电力量。(办公室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