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网络视听行业积极帮助贫困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21:38: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十分关心省广电局帮扶贫困村旱坑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旱坑村目前防疫物资极其匮乏之后,马上发动网络视听行业的会员单位向旱坑村捐赠防疫物资,分两批由扶贫工作队运送到村。第一批物资已于2020年2月24日送达,含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捐赠的口罩2000只、84消毒液十瓶,以及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捐赠的200瓶清洁抑菌喷雾。第二批物资也于2020年3月1日运抵旱坑村,含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口罩1500只、珠海云迈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口罩300只和15瓶免洗抑菌洗手液。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极大地缓解了旱坑村的疫情防控压力,为旱坑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驻村工作队供稿/图)

扶贫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