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粤产电视剧《幸福敲了两次门》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21:30: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剧照1幸福敲了两次门.png

  由我省深圳市中皇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幸福敲了两次门》于2020年2月28日晚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强档,首播两集连播,2月29日起每晚三集连播。作为我省重点题材电视剧,我局积极跟进推动该剧创作生产,2018年4月,我局局领导出席该剧开机仪式,并鼓励主创人员踏实认真,创作一部反映人民心声,具有时代气息、时代特征、时代精神的优秀电视剧。

  该剧由著名编剧和导演郑凯南担当制片人,张静静、洪小玲、曹海军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主要讲述深圳一对80后闺蜜各自的爱情婚姻家庭故事,剧情贴近生活、细节真实,用积极温暖的态度直面社会话题,既关注都市独立女性的生活状态,也关注养老和老年人婚姻感情等现实问题,提倡建立代际间相互理解、相互体谅、相互包容的亲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