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带队到旱坑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5:49:3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带队前往局对口帮扶的阳山县杜步镇旱坑村开展“心系贫困群众·情暖旱坑百姓”春节慰问活动。局二级巡视员谭奋博,阳山县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素娟陪同参加活动。

  刘小毅首先来到了旱坑村产业发展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的种植和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产业基地在增加贫困户收入、吸纳贫困户就业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随后,他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周什意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以及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慰问品,鼓励她一家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积极发展生产,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走访结束后,刘小毅来到了春节慰问活动现场,代表局党组向贫困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当地党委政府和旱坑村“两委”对局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和成效,要求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与当地党委政府、旱坑村“两委”加强沟通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村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旱坑村党总支书记胡成球在致辞中感谢省广电局一直以来对旱坑村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带领旱坑村“两委”班子配合驻村工作队做好扶贫工作。随后,刘小毅代表局里向旱坑村贫困户送上了年货,谭奋博代表局里向贫困户在读子女送上了助学金。

  捐赠仪式结束后,旱坑村“双凤舞”表演队带来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双凤舞”的表演,祝愿国泰民安、人民幸福。广东广播电视台任永全工作室和广东省明星志愿服务总队的嘉宾也为村民奉上了精彩的演出。

  表演结束后,刘小毅和局机关、杜步镇的书法爱好者现场为村民挥春送福。

  局总工程师,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公共服务处)、电视剧管理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技术监测中心和监听监看中心等有关处室(单位)的领导和同志,以及杜步镇委镇政府领导、旱坑村贫困户和其他村民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实地察看产业帮扶基地

图片2.jpg

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走访慰问贫困户

图片3.jpg

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在慰问活动仪式上讲话

图片4.jpg

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为贫困户发放年货

图片5.jpg

局二级巡视员谭奋博为贫困户在读子女发放助学金

图片6.jpg

广东广播电视台任永全工作室和广东省明星志愿服务总队为村民表演

图片7.jpg

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为村民送福

图片8.jpg

参加慰问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