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召开2019年度保密教育和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1: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12月27日,我局召开2019年度全局保密教育和软件正版化培训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国家保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授课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

已编辑图片

  省保密局就贯彻落实好保密工作责任制开展专题辅导,以扎实、详细、深入的保密理论,真实、丰富、生动的实践经验和案例教学,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保密教育课程,也为我局严格规范开展保密工作提供了依据和指南。

已编辑图片

  省版权局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版权工作进行了专业实用的教育培训,为我局下一步不断提升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和工作思路。

已编辑图片

  陈春怀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局保密工作和软件正版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大局观和责任感,进一步健全保密组织建设,强化保密教育和规范操作,坚定不移地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巩固工作成果。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追责,加强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和薄弱环节的检查力度,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主体责任,督促本部门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突出监督检查和多手段防范工作,定期组织正版软件使用情况自查,及时更新保密要害部位的安全技术装备,确保万无一失。(供稿/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