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广播电视“户户通”运行维护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4:26: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12月16日上午,省局在广州召开了全省广播电视“户户通”运行维护工作座谈会。全省14个地级以上市局分管广播电视工作的局领导和广电科(处)长、省局政策法规处(公共服务处)、科技与媒体融合发展处等相关同志共34人参加会议。

  会上,14个市局分管局领导分别汇报了属地有线电视未通达地区广播电视“户户通”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对省局《2020年广播电视“户户通”运维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把这项民生实事做实,扎实做好“户户通”的运维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省局领导在讲话中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户户通”运维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运维资金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三是要落实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按时保量的完成运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