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 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17:10:3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5日,我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推动广电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的贺信,学习了“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框架、定位作用、工作职责、领导体制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精细解读,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宣传管理处、电视剧管理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技术监测中心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党在宣传领域主干性、基础性的法规,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按照省委部署和省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切实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也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学深悟透,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