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领导开展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和管理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4:45: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有序开展,9月19日上午,局领导带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相关人员到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就加强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和监管、推动企业党建工作、推动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局领导在研调中指出,在当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的重要阶段,网络视听服务机构在加强正面宣传的同时,更要加强节目内容审核把关,特别是对存量节目内容的排查,确保网络视听节目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荔枝FM)作为一家本土的网络音频企业,应该充分发挥粤语直播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网络视听产业联盟的成立,为做强做大粤港澳大湾区网络视听产业作贡献;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酷狗音乐)作为我局的省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应当更加聚焦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特点,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重大项目有党建,企业发展有方向,努力打造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推动企业党组织切实发挥引领政治方向、凝聚职工群众、促进企业发展、参与网络治理、加强自身建设的作用。(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