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加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审核把关,确保安全播出传输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6:13: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8月13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加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审核把关,确保安全播出传输工作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在省局主会场出席会议的有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省广电局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单位人员,以及广东广播电视台,珠影集团,省网络公司,广州市局、台,珠江数码公司,所属地在广州的各持证(备案)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在全省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地县级以上的局、台、网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全省系统行业单位机构约700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图一


已编辑图片  
   会议现场图二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同时,结合我省实际,对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要实现五个确保,把好六道关口,构筑六条防线,做到六个着力,以优质、丰富、向上的内容,大力营造大庆喜庆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增强“前沿”意识、“南大门”意识、“窗口”意识,坚决建强守好广东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护城河”,确保安全播出传输,确保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行业绝对安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省行业各级单位机构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结合主题教育拿实招、见真章、出成效的精神和气魄,全面梳理、逐项排出工作台账,把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地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的内容安全和传播安全工作,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供稿/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