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带队到清远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05 14:41: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日至2日,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局领导带队到清远开展调研。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有关同志,局主题教育办、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有关同志,以及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8月1日下午,调研组来到局定点帮扶的阳山县杜步镇旱坑村。局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旱坑村的旅游资源开发情况和产业种植基地发展情况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局领导听取了局扶贫驻村工作队和杜步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根据扶贫村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推广农产品和文化旅游产品的建议。局领导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梳理固化扶贫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二是要积极和镇政府进行沟通,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把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好事、有利于当地党委政府工作开展和体现广电行业特色结合起来;四是学习借鉴先进的帮扶思路和理念,创新帮扶方式,圆满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8月2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清远广播电视台,以实地考察和组织召开清远市局、广播电视台、网络公司参加的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党建、网络视听、融媒体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以及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局领导指出,今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内容生产审核和播出安全,推动广播电视事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