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领导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25 15:03: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3日下午,局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带队到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打造互联网先进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播者”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广东省广播电视节目监听监看中心党支部、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实地走访了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党建活动室以及内容安全审核中心,听取了该公司关于“互联网+党建”工作、落实“总编辑内容负责制”工作、网络视频直播业务发展、内容建设和内容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与目标任务,就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优化行业管理服务质量、携手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互联网时代党建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审查机制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正面宣传,加强协同合作,加大网络内容安全审查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应用,在夯实互联网先进文化阵地、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维护社会公共利益等方面体现更大的责任担当。(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