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东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25 14:56: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3—24日,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前往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道滘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等单位调研境外电视播出、网络视听节目管理情况。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4套境外电视节目播出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现状,认真查找存在的矛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办法。

  刘小毅局长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机构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筑牢安全防线,守好宣传阵地,多措并举确保安全播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创造良好宣传舆论环境。谭奋博副巡视员及局办公室、宣管处、网络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