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为全局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09:47:4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以“以人民为中心 推进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指导五组组长钟明同志到会指导。

  刘小毅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他充分肯定了全局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调查研究的学习态度,以及局主题教育办扎实推进的工作进展。他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提出背景、理论含义、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最大的初心、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显著特征和优良品格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丰富内涵。

  在谈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践行广电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刘小毅指出,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就是要维护核心,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就是要践行根本宗旨,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对广电服务的需求;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补齐短板中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就是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着力提升我局党的建设质量和效果。

  刘小毅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广播电视事业中去,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