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领导结合主题教育召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22 14:58:5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安排,为切实查摆我省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7月17日,局领导主持召开全省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广东广播电视台网络台等12家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服务机构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参会机构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加强题材规划指导、剧本创作指导、优化审批流程、加大资金政策扶持、组织从业人员学习培训和案例分享等意见建议。局领导同与会企业分析了我省网络视听行业的现状,强调网络视听节目已纳入省委意识形态管理范畴,希望网络视听节目制作与服务机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同管理,完善沟通机制。我局将在依法依规履行工作职责、守好意识形态底线的前提下,统筹抓好重大主题宣传、加强网络视听评奖推优活动的策划指导、研究推动产业扶持政策措施的出台、探索建立新技术研发应用基地和产业示范点,进一步为我省网络视听机构提供优质服务,争取既管“好”又管“活”,既管出社会效益又管出经济效益,共同推动我省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