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李斌到我局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10:48:3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受局主题教育办邀请,7月1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李斌到我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从初心和使命的三层含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准确把握几个方面的关系对主题教育作了深刻解读。通过讲座,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李斌指出,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五大目标任务,正确把握初心和信心的关系,不忘初心就要坚定信心、看齐核心、增强决心、保持恒心、心存戒心。局领导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结合专题辅导讲座内容,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各部门要认真梳理调研成果、形成报告,认真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局主题教育办供稿)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