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领导结合主题教育带队到惠州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14:51: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及局党组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7月4日至5日,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带队赴惠州市和博罗县开展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调研工作。调研围绕推进4K/8K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做好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前期调研工作、推动全省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工作创新发展等课题展开,坚持求新、求实、不求全,着眼解决广电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如何适应5G、4K/8K、智能终端等技术和应用的快速发展,力求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研究下一步广电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在调研中,局领导要求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建和理论学习,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做好日常的业务工作。局规划财务处、科技与媒体融合发展处、技术监测中心负责人等陪同参加。(科技与媒体融合发展处、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