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结合主题教育召开退休老同志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14:33: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4日上午,局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组织副厅级以上退休老同志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两个环节,以“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引导老同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提意见、献良策,广泛听取老同志对建国以来国家及广东的光辉发展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的感受和意见建议。与会的老同志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和助力我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的发展。(局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