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0:26:3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24日至28日,省广播电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6月24日,全局召开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通过观看主题教育短片形式强化党员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理解和认识。局领导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研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责任感,突出重点,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推动我局工作;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抓好学习,认真扎实搞好几个阶段的学习研讨;要全身心投入、高质量推进,原原本本学,确保学习研讨取得实效。省委指导五组领导出席会议。

在5天的学习时间内,我局分五个专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局领导和总工程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13位党支部书记和7名调研员作了研讨交流发言,18名副处级干部作了体会发言,各支部还通过召开支部学习会的形式为每位党员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确保此次学习研讨做到全员覆盖。

6月28日下午,我局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3名党支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委指导五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我局前期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局领导在小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落实了省委部署和省委指导组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确保了理论学习有高度、研讨教育有深度,主题主线突出,强化问题导向,广电特色明显,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接下来要继续做好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把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以严密组织和有力保障完成主题教育工作。(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