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到定点帮扶村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17:11:3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在第10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1日,省广播电视局领导率队前往帮扶的阳山县杜步镇旱坑村对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开展慰问帮扶活动,给旱坑村贫困户送上局党组的关怀,同时联合阳山县人民医院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在活动捐赠仪式,旱坑村委干部介绍了我局定点帮扶情况。局领导在讲话中感谢阳山县、杜步镇两级党委政府对我局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确保在脱贫的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局领导现场向贫困户发放了米、油和洗漱用品等物资,并向旱坑村委赠送了四台空调。

  局领导入户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仔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收入、基本医疗、子女教育等生活生产等各方面情况,并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局领导等一行人还来到了旱坑村种植产业基地,实地察看基地发展情况,指出产业是脱贫之基、富民之本、致富之源,一定要因地制宜,把产业做强。

  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阳山县、杜步镇领导,阳山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以及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活动。(局扶贫办、驻村工作队供稿/图)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