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召开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13:18:2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何江丽、罗仕兵、赵会武、姜强祖、郭宏宪、曾广旺、游贤达等7名同志为局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曾广旺同志为机关工会主席,赵会武同志为机关工会副主席;刘曦、冯宇杰、代士林等3名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刘曦同志为主任;丁青青、池蕾、王丹丹等3名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会员,丁青青同志为主任。

  局党组对新成立的机关工会提出了要求,机关工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要强化服务意识,用好用足政策,积极热情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干部职工的权益;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机关氛围。(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