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局领导带队到旱坑村检查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29 11:03: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5月28日,省广电局领导带队到定点帮扶的阳山县杜步镇旱坑村检查调研扶贫工作,并到独树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局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人事处)、艺术服务中心等支部的党员干部一同参加调研。

  在旱坑村独树小学,局领导与小学师生们亲切交谈,勉励学生们认真读书,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赞赏老师们坚守的精神,鼓励他们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随后,局领导向独树小学师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在我局帮扶项目旱坑村产业种植基地,局领导实地察看了解基地受上月洪灾后的救灾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了对贫困户收入的影响,希望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和基地负责人同心协力把旱坑村的产业发展好,保证贫困户的脱贫增收。

  最后,局领导来到旱坑村委会,给随行的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局扶贫办、驻村工作队供稿/图)

已编辑图片

局领导与学生们交谈


已编辑图片

  为独树小学学生发放慰问金


已编辑图片

 慰问独树小学老师


已编辑图片

  实地察看帮扶产业种植基地


已编辑图片

  局领导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