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到局属事业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1:00: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到省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省广播电视技术监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1.png

  刘小毅在监听监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监听监看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刘小毅局长对中心在境外电视监管、违规广告监控、网站有害信息监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2.png

  刘小毅在技术监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技术监测中心调研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单位建设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刘小毅局长对中心在开展违规设置使用调频广播电台排查、广东现代化多业务多媒体综合监管平台建设、用户收视行为大数据分析系统、广播电视检测实验室筹建及新媒体监看取证规范课题研究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更好的成绩。

  在调研中,刘小毅局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广电意识形态阵地的重要环节,严防有害信息倒灌;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责任压紧压实,将工作做精做细,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丰富知识储备,不断适应监管和监测工作形势和要求;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骨干队伍。

  广东省广播电视技术监测中心、广东省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局办公室、技术监测中心、监听监看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