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举行新一轮驻村干部轮换交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17:56: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我局在定点帮扶的阳山县杜步镇旱坑村举行新一轮驻村干部轮换交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出席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人事处处长曾广旺主持交接工作。

  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黄新、队员陈应祥分别作了发言,两位同志真情回顾了3年共同奋斗扶贫一线的日日月月,流溢出满满不舍之情。新一轮驻村工作队队长何坚、队员房晓飞也分别作了表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上一轮扶贫工作队的好传统好作风继承下来,坚决完成好扶贫攻坚任务。阳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素娟,杜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米园,旱坑村党支部书记胡成球分别代表县委、杜步镇委和村委讲了话,充分肯定了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感谢两位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

  钟庆才代表局党组感谢阳山县、杜步镇两级党委政府和旱坑村对省广播电视局和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我局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和理解,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局新一轮的扶贫工作,继续关心两位新到位的驻村干部。钟庆才要求驻村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要尽快融入,把阳山作为第二故乡;要努力工作,做好传承创新,力争保优争先;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各项工作纪律。

  上一轮扶贫工作队队长黄新、队员陈应祥和新一轮扶贫工作队队长何坚、队员房晓飞分别在交接书上签字。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旱坑村“两委”干部参加交接工作。(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已编辑图片

  参加驻村干部轮换交接工作人员合影

已编辑图片

  新老驻村工作队在交接书上签字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