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傅华到我局调研时强调:让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25 18:10: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3月22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到我局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主动作为,让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努力开创全省广电工作新局面。

  傅华听取了我局工作汇报,对我局近年来在守好广电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行业监管、抓好精品创作、推动4K电视发展和完成机构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傅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防火墙”,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热潮,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统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文化等重大主题宣传,进一步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要瞄准文化强省建设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打造更多广电文艺精品。要坚定不移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深化广电体制机制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共建人文湾区为契机,在扩大开放中让广东广播电视名片“亮”起来。要围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广播电视工作队伍。

  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表示,省广播电视局将按照傅华常委的指示要求,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工作姿态和干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推进广东广电高质量发展。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办主任崔朝阳陪同调研,省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人员、省广电局机关副处职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