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6:52:0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讲话  

  已编辑图片

  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官讲话


  3月14日,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落到实处”为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官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单勇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年度述职报告,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办公室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

  王官副巡视员指出,这是一次发现问题的会议、改正的会议、提高的会议,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强化党性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团结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平等意识、集中意识、服从意识、创新意识“十个意识”要求。

  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肯定了办公室党支部的报告,并指出,办公室党支部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工作取得很大成效,局党组是认可的。下一步,在新起点上,要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展现新风貌。一是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总要求,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工作统筹、办文办会办事等保障工作。二是要有更严的纪律要求,防止出现个人主义和散漫消极意识。三是要有更强的业务本领,要常怀“本领恐慌”之感,推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上,强化学习,务求做到“一专多能”。四是要有更硬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打急仗、打硬仗的能力水平。五是要有更好的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识,对内对外都要做好沟通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增选支部委员等工作。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