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刘小毅局长赴港商谈粤港两地广播电视交流合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10:43: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至19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赴香港商谈粤港两地广播电视交流合作事宜。

  3月19日,刘小毅局长拜会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就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广播电视合作,加强“一带一路”建设中粤港广播电视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谈,就通过广东地方语言将中华文化、岭南文化传播至世界各地的华人圈,共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形成了共识。会见期间,刘小毅局长还和在场的大湾区香港中心负责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香港中心负责人达成了广播电视节目合作意向。

三人照1.jpg

  3月17日,刘小毅局长拜会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健,汇报了香港电视在珠江三角洲播出相关情况和加强粤港两地广播电视节目合作的有关情况。

已编辑图片

  3月18日,刘小毅局长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李宝安就粤港两地深化电视节目合作进行了座谈,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电视频道在珠江三角洲播出有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在李宝安的陪同下考察了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TVB馆,陪同李宝安参观了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

已编辑图片

  局副巡视员谭奋博、宣传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赴港参加活动。(宣传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