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扶贫开发工作考核组到局定点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考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14:35:4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2月17日,省扶贫考核组到局定点帮扶村阳山县杜步镇旱坑村开展精准扶贫成效实地考核,核查了帮扶成效、组织领导、选派干部、督促检查等10个方面的内容资料,详细评估了村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和单位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走村入户实地察看精准脱贫成效的真实性,重点核查“八有”脱贫标准和“两不愁三保障”等所涉帮扶政策和项目是否落实。

  为迎接省考核组对局定点扶贫工作的考核,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官率相关负责同志到旱坑村检查指导迎检工作,阳山县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核。(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图)

局领导与省考核小组成员代表、县镇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收集整理考核资料

省考核组工作人员查阅扶贫资料

  省考核组工作人员入户核验帮扶情况后与贫困户何秀丽(左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