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开年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7:03: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讲话

会议现场

  本网讯 2月11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领导批示,宣布有关人事调整,并部署了今年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在会上作了讲话,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黄玲巡视员、谭奋博副巡视员宣读了省领导的批示。钟庆才副局长、陈小锐副局长、王官副巡视员宣布了有关人员任命。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二是做好工作交接。局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分管处室从上到下树立大局意识,协调、指导各处室做好对接。各处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决做到担当干事、务实干事、团结干事和廉洁干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交接、平稳过渡,不允许出现管理“真空”,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三是积极履职尽责。要聚焦主业主责,在意识形态、舆论引导、行业市场、精品创作、事业产业发展、广电文化服务等方面充分履行局的主体责任。各处室要尽快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全体同志的优势和特长,积极作为、主动创新,做到新年新风貌、新人新气象,在各项工作上创造新亮点。四是要坚决守好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支部党的建设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