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5:03: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1月30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慧华、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陈振贤、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侯小军、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科员姚琳琳、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干部黎毅等莅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小毅分别作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钟庆才、陈春怀、陈小锐、王官、谭奋博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畅所欲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揭短亮丑、不遮不掩,对同志的批评建议出于公心、坦诚中肯。

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陈振贤、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慧华两位领导先后作了点评讲话。陈振贤指出,省广电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会场气氛融洽。何慧华指出,省广电局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扎实,责任感强,会议开出了班子共识、开出了新的精神状态,体现了班子的担当作为。她强调,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落地生根,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以更坚定地政治定力推动广电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务实整改,通过整改的成果推进广电局的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小毅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上级有力指导下,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我们要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局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指导督促好分管处室和联系单位的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开好组织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还要参加本人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气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局巡视员黄玲,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局机关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