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14:59:5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出席2019年敬老迎春座谈会并讲话



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官主持座谈会



老同志代表梁振快讲话

本网讯 2019年春节前夕,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深入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1月25日上午,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举行2019年敬老迎春座谈会,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出席并致辞。该座谈会由王官副巡视员主持,黄玲巡视员、钟庆才副局长、陈春怀副局长、陈小锐副局长、谭奋博副巡视员和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局离退休老干共1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小毅局长代表新组建的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省广播电视发展的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广播电视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一是坚持正确导向,抓好行业监管,全方位守好建强广电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坚持创新驱动,以4K产业为重点,推动广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实施精品战略,创作优秀作品,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取得,也是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和以前打下的基础分不开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广播电视工作,努力使广东广播电视事业跃上新台阶。

1月23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副巡视员王官上门看望慰问原国家广电部副部长何栋材同志,与何栋材同志亲切交谈,感谢他多年来对我省广播影视工作的支持,并祝愿何部长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另外,受局领导委托,局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负责同志分别看望慰问了刘宛枫、宇光、高鸿、徐婵、杨仪、孙孔华、林卓庄、黄志文等部分局离退休老同志。(局离退休人员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