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2021年4月至6月二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17:30:05
字体大小:

  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省广电局  2021 年 4 (至) 6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省广电局政务信息化运维(2021-2022年)项目

采购标的:为省广电局2021 -2022年2年期基础设施运维服务和软件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采购标的数量:1套。服务内容及目标:

1、基础设施运维服务:广电局政务机房基础环境运维、政务机房硬件设备运维、网络环境运维、政务机房运维管理等,需确保基础设施运营高质高效。

2、软件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六个信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电子档案系统、广电管理网络服务系统、视听公益广告作品库、局改革发展项目库与数据资源管理系统、广播影视奖评选系统)的运维服务。需确保运维系统运行顺畅,满足日常业务及管理需要。


74

2021年5月

采购其中一年期服务

2

省广电局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系统二期(2021年)项目

采购标的:省广电局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系统二期(2021年),采购标的数量:1套。系统建设功能及目标:需实现“金红棉优秀纪录片评选”的活动基础信息管理、初评阶段管理、复评阶段管理、终评阶段管理、统计分析及数据整理等全流程功能。系统建设应符合国家电子政务工程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二级标准,且需要保证系统适用和实用、使用人机交互友好、界面操作及数据查询响应快速、后期维护简单成本低等非功能性需求。


42

2021年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