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1-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10:20:05
字体大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2 年 1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省广电局政务信息化运维(2021-2022年)项目(2022年期服务内容)

采购标的:省广电局2021-2022年基础设施运维服务和软件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2022年期服务。采购标的数量:1项。

服务内容及目标:

提供省广电局机房运行维护服务,电子档案数据中心、广东视听公益广告作品库、改革发展项目库与数据资源管理、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等4个信息系统运行维护;需确保运维系统运行顺畅,满足日常业务及管理需要。

暂无

52.76

2022年2月


2

省广播电视局门户网站运维和运营(2022-2023年)项目(运维部分)

采购标的:省广播电视局门户网站运维和运营(2022-2023年)项目(运维部分),采购标的数量:1项。

服务内容及目标:

为省广播电视局门户网站提供运维服务:网站定制应用功能栏目提供维护服务支持、网站接口提供维护服务支持、定期巡检服务、数据备份服务、网站安全整改服务、网页防篡改软件维护服务;需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暂无

22.00

2022年2月


3

省广播电视局门户网站运维和运营(2022-2023年)项目(运营部分)

采购标的:省广播电视局门户网站运维和运营(2022-2023年)项目(运营部分),采购标的数量:1项。

服务内容及目标:

为省广播电视局门户网站提供内容运营、运行优化和政务新媒体检测等系统业务运营服务。保证门户网站达到国家、我省相关文件的要求。

暂无

38.00

2022年8月


4

省广电局多媒体多业务综合监管平台运维及运营服务(2022年)项目(运营部分)

采购标的:省广电局多媒体多业务综合监管平台运维及运营服务(2022年)项目(运营部分),采购标的数量:1项。

服务内容及目标:

省三网融合视听节目省级监管平台和互联网视听节目传播监管系统提供语音识别标注、图像识别标注等系统业务运营服务,进一步提高广东省三网融合视听节目、互联网视听节目的传播监管的智能化程度。

暂无

98.99

2022年5月


5

省广电局多媒体多业务综合监管平台运维及运营服务(2022年)项目(统采分签部分)

采购标的:省广电局多媒体多业务综合监管平台运维及运营服务(2022年)项目(统采分签部分),采购标的数量:1项。

服务内容及目标:

主要为租赁专用光纤链路,为省广电局机房基础环境设施、省三网融合视听节目省级监管平台和互联网视听节目传播监管系统的软硬件提供日常运维服务,确保机房基础环境正常,从而确保省广电局多媒体多业务综合监管平台安全稳定运行。

暂无

449.08

2022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