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关于公示2020年度广东省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奖励扶持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21:07:46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各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有关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实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舆论引导能力提升”工程和“新时代精品”工程,我局决定对省内广播电视制作、播出机构2020年度获得国家级政府奖项、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季度年度优秀作品、获得广东省广播电视奖一等奖的广播电视作品(不含电视剧、融媒体及网络视听作品、公益广告、电影等)进行奖励扶持。对多次获奖、入选的作品只按所获最高奖项、入选项目进行一次奖励扶持。现将获得奖励扶持资金的90个广播电视作品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同时可在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政府网站(网址:https://gbdsj.gd.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

  请各局、台立即向所辖各制作机构通报,如对奖励扶持的广播电视作品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于3月1日前向省广播电视局宣传管理处反映。(联系人:吴海文,电话:020-61292201)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奖励扶持资金名单.xl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