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4 14:53:05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事项公告》及有关规定,我局相关职位将进行资格审核,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广东省委组织部已公布笔试成绩,请通过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查询。

  二、资格审核方式和材料

  我局采取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核,发现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将取消面试资格。主动放弃考试资格的考生,请及时联系我单位。请入围考生于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17:30前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上传资格审核相关材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需上传的资料包括:

  1.准考证(与参加笔试时相同);

  2.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本人签名);

  3.身份证(正反两面);

  4.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

  5.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6.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证明材料;

  7.基层工作经历佐证材料;

  8.资格审核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三、要求

  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配合完成资格审核相关工作。省直单位面试由广东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具体安排可关注广东省委组织部官网。

  咨询电话:020-61292504。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