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17:43:57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可参加资格审核。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14:30-17:30

  地点:广东省广播电视艺术服务中心二楼(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3号自编14号)

  (三)资格审核材料

  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包括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准考证、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等。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全部证明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原件审核后退回。

  (四)其他事项

  1.资格审核须由本人现场参加,不接受其他形式委托办理。

  2.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资格审核权利。

  3.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21日下午14:40-17:30。13:45开始入场签到,14:15截止签到,现场抽签决定面试序号。

  地点:广东省广播电视艺术服务中心五楼(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3号自编14号)

  (二)面试形式

  根据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组织进行。

  (三)面试要求

  1.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签到的,作缺考处理,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报到。

  3.考生签到后,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按秩序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以及其余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面试结束离场领回。

  (四)面试成绩合格线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疫情防控特别提示

  严格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要求,考生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须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考生入场时应主动展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过程中除须验明身份等环节外均须全程佩戴口罩。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面试。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

  附件:

  1.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须知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1: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招考

单位

 岗位

 名称

  职位

  代码

 考生

 姓名

 准考

 证号

笔试

成绩

广东省广播电视艺术服务中心

综合管理工作人员管理岗位十级以上

2010602990164

 李潼

000010401423

 87.5

 黄煊怡

000011317619

 76.8

 刘炳军

000010406609

 76.2

 袁嘉骏

000010607426

 76.1

 黄抒敏

000010901901

 76

教育培训工作人员管理岗位十级以上

2010602990165

 方淳民

000011404930

 83.9

 马浩

000010304201

 82.5

 黄婉琪

000010403707

 81.6

 李雪仪

000011101510

 80

 陈思澜

000011304804

 79.7

  附件2:

  面试须知

  一、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粤康码”查验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佩戴口罩参加面试。

  二、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不得穿着所在单位制服、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三、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四、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因个人原因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主考官同意后按弃考处理。

  五、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指令回答问题,不得暗示或透露个人信息。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评委加分、复试或无理取闹。

  六、考生面试完毕,在候分室等候工作人员发布面试成绩,成绩公布后签字确认。领回交由工作人员保管的本人物品(请认真核对,不要领错别人的物品)后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七、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取消其考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