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6-11-29 13:38:43
字体大小:

    根据2016年《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安排,现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以及资格复审工作安排予以公告。

    各职位按照笔试总分从高至低1:5比例进入面试,详细成绩及进入面试情况见附件1。其中60分以上人数不足1:5的,按照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定于12月4日上午9:00-12:00。

    资格复审地点定于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76号广东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实训综合楼9楼会议室。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12月11日上午9:00-18:00。

    面试地点(资格复审时,现场向审核通过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单。)

    三、资格复审材料

    1、基本要求

    考生须提供准考证、内地居民身份证、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5张。如已办理暂缓就业,须提供有效的暂缓就业协议。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且符合岗位条件要求。

    2、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满3年工作经验的,需提供3年以上社保清单。

    岗位要求相应专业工作经验的,需提供相应单位的合同(需有工作岗位或从事工作内容的条款)及社保清单。

    岗位要求从业资格证、职称证、技能等级证或其他证书的,均需提供相应证书,不能以成绩单或公告公示文件代替。

    3、以上所有提交审核的材料均要求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如有疑问,请咨询020-61228056。

    附件1:笔试成绩(按岗位及成绩排序)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