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10-19
主题:
潮州广播电视台什么时候开播高清频道?
内容:
请问潮州广播电视台什么时候能把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升级为标清16:9并开播高清频道?潮州广播电视台代高清播控系统早已在19年初已经招标结束了,可为什么过了一年多,还没上高清?潮州新闻节目也是按标清4:3制作的,可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是使用16:9的电视,这样看得很不舒服,希望潮州广播电视台尽快把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改为标清16:9播出并开播高清频道,潮州新闻节目改为16:9制作。望潮州广播电视台给全潮州市民一个良好的视听效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6
答复时间:
2020-10-2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收悉。按照省里的规划,今年年底前地市级以上电视台开路频道全部实现高清化播出。从我们掌握情况看,潮州台高清播控系统已改造完成,正准备向上级申报,预计年底前完成审批并实现高清播出。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