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小小陈
留言日期:
2020-09-02
主题:
关于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申请
内容:
老师:您好! 我们企业在自己的官网上拟投放一些企业自制的科普教育类视频,时长在5-10分钟不等。我们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办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吗?因为有其他机构跟我们反馈说,在网络上提供动漫类、教育类以及广告类的音视频节目无须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请问这种说话是否准确?谢谢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4
答复时间:
2020-09-04
答复单位: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答复内容:

根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明确:制作、编辑、集成并通过互联网向公众提供视音频节目,以及为他人提供上载传播视听节目服务,应当取得广播电视主管部门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或履行备案手续。(申办指南见:http://www.gdzwfw.gov.cn/portal/guide/11440000091785615N2440127049001)。感谢您对广电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