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农民
留言日期:
2020-07-20
主题:
涉嫌恶意夸大数据,助力非法占用农用地
内容:
https://m.youku.com/video/id_XMjgxOTc4ODk2NA==.html?isDarkMode=0&uiType=REGULAR&source= 举报茂名市“一线关注记者刘一慧”在2017年博贺贺垃圾池推搬迁中的报导,涉嫌恶意夸大数据,例如:“六米多高垃圾山?存在三十多年”?涉嫌协助博贺镇政府时任镇长潘凯华为达到目的,弄假成真,借用媒体对外报导,称“垃圾山存在三十多年?六米多高的垃圾山”?!涉嫌恶意夸大数据、虚假报导,蒙骗上级,蒙骗社会!为非法占用农用地开路,恶意挂拍该幅地块,强占农民耕地,涉嫌恶意助力非法占用农用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0
答复时间:
2020-07-2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可直接向茂名市文体旅游局留言咨询,网址为:http://wgxj.maoming.gov.cn/hdjlpt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