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康莱特
留言日期:
2021-10-09
主题:
公众号相关视频录像问题
内容:
Q1:我司(消防教育科技公司)参加行业内展会,进行拍照录像,上传至公司微信公众号宣传,请问是否合法合规? Q2:我司公众号后期预备开一栏类似ted的talk栏目,内容是消防行业专业人员的知识分享、讲解等。请问是否合法合规? 如果我司无相关权利做宣传,那么请问是否需要申请相关资质?如要,是何资质? 以上,望解答,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13
答复时间:
2021-10-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在网络平台上使用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等各类社交应用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且已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机构,应当按照许可证的各项要求开展业务;未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机构和个人使用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等各类社交应用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应由网络平台作为该项服务的开办主体,按照视听节目管理的各项要求,对节目内容履行内容把关等各项管理责任。感谢对广电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