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网站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一、版权声明

  1.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政务信息网(以下简称本网)版权属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所有。本网的版权内容(除特别声明外)包括:标识、文字、图片、图表、Flash、声音、录像、页面版式、后台数据库和管理平台,以及为用户提供的其他信息。所有这些内容受版权、商标和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

  2.对于本网自主发布的内容,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商业机构和个人如需转载本网文字或图片信息,均须注明“转自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政务信息网”及保留原图文注明的信息来源。否则,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该媒体、互联网站、商业机构和个人承担。

  3.本网转载自其他媒体上的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版权归原单位或个人所有。

  二、注册用户服务条款及用户提供数据的相关声明

  1.本网提供给注册用户的服务将完全按照其发布的章程、服务条款、操作规则即声明严格执行。

  2.所有注册用户对自身在本网填写或发布的所有内容及材料的真实性、著作权负全部责任。

  3.本网有权对不符合要求的注册用户所填写和发布的信息进行纠错或直接删除。

  4.所有注册用户不得填写和发布恶意信息,一经发现,本网将直接删除。如果涉及侵权、违法等行为,本网将已记录下的包括该注册用户的IP等信息发送至有关执法机构处理。

  三、适用法律

  本网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及相关的国际公约。

  四、其它说明

  如果任何个人或单位对本网的内容或资料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依照事实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予以纠正。